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开拓进取 追求卓越 双盾环境喜获“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2022-10-08 13:53来源:双盾环境关键词:烟气治理电除尘器双盾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双盾环境凭借在烟气治理市场的出色表现,荣获“‘北极星杯’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本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双盾环境的高度认可。

26_副本.jpg

双盾环境目前主要从事烟气脱硫及PM2.5的脱除、硫酸制造、湿法冶炼、化工、污水处理、市政、循环水等工程建设总承包(EPC)及专用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是一家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化工石化医药专业设计资质及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总承包一级资质的集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安装调试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工程公司及装备加工公司。高性能湿式电除尘器是双盾环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公司在湿式除尘和脱硫领域拥有超60项技术专利,产品应用案例近3000台套,众多核心技术均属国内首创,也是国内管式竖流式湿式电除尘器的技术引领者。

2022,双盾环境将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电除尘器查看更多>双盾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