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中节能(肥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掺烧一般工业固废技改项目环评受理公示

2022-10-09 13:59来源:合肥生态环境局关键词:一般工业固废环境影响评价中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合肥生态环境局发布《中节能(肥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掺烧一般工业固废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受理公示。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掺烧一般工业固废技改项目;

建设单位:中节能(肥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蔡冲村新街垃圾填埋场南侧,合肥市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现有厂区内;

项目性质:技改;

项目投资:总投资约107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70.6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25.13%;

建设规模:本次技改依托现有的焚烧发电厂进行,拟掺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300t/d,掺烧污泥200t/d。项目应优先保证生活垃圾的处理,在不影响生活垃圾处理的前提下进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和市政污泥的焚烧处理。本次技改不改变现有的焚烧发电系统和相应的环保工程、公用和辅助工程等,仅新建一套污泥输送系统,不新增占地。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般工业固废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中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