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枣庄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0-10 10:46来源:南四湖办关键词:南水北调集团山东枣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南水北调东线水质安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10月8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枣庄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在枣庄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险峰,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分别致辞并签署协议。

吴险峰表示,这次签约是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成立以来,首次与省级生态环境部门、设区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将秉承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资金优势、资源优势,以南四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为切入口,助力保障南水北调东线水质安全。

宋继宝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多年以来给予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宋继宝指出,南水北调是国之大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南水北调水质保障政治责任,自2013年通水以来,南水北调东线调水水质稳定达到地表水Ⅲ类标准,确保了“一泓清水永续北上”。

宋继宝表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是南水北调工程的主力军、国家队。这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进一步深化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枣庄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在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以及生态环保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我们继续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密切交流、通力协作,全力打造南水北调东线治污“升级版”,共同推动黄河流域和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

张宏伟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和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给予枣庄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签约必将为枣庄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注入强劲活力,枣庄市将认真履行协议承诺,强化要素保障、提供最优服务,切实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在枣庄发展营造舒心放心的环境,全力打造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共赢的新样板。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南四湖办以及枣庄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枣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