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报道正文

总投资110亿!国内规模最大的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落户四川南充顺庆

2022-10-10 11:26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车环卫车辆南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30日,四川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片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其中,总投资110亿元的南充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备受关注。

据了解,南充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由安徽爱瑞特新能源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约110亿元,占地900亩,其中一期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10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能源环卫专用车生产基地和南充环卫服务总部。二期投资约30亿元,占地约30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年产1万台商用底盘生产线、年产2000辆新能源环卫车生产线、年产300万千瓦时电池派克生产线及年产5万台永磁同步电机生产线。三期投资约65亿元,占地约50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能源环卫车生产厂房、仓库、研发和检测中心,引进人工智能(AI)研究院和车轿总成、液压系统、密封件、车载传感器、汽车线束等配套生产企业。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深入实施,进一步加速了汽车产业新能源、智能驾驶技术革命的推进,加快推进环卫车辆使用新能源,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一环。”安徽爱瑞特新能源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和金介绍。

安徽爱瑞特新能源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三大系列、四十多款产品,覆盖市政道路、大型广场、航空港、背街背巷、物流园、工业厂区、社区等各个环卫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车查看更多>环卫车辆查看更多>南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