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双碳”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新能源环卫车助力绿色低碳转型

2022-10-10 13:54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环卫环卫行业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生态文明建设”专题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司长刘德春指出,“双碳”目标提出两年来,我国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实现了良好开局。

1.jpg

刘德春表示,下一步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底线思维,科学把握节奏,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将把“双碳”工作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落实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有关部署,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2.jpg

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力量。而在着力推动重点行业节能降碳改造工作中,加大力度推广节能低碳公共领域交通工具成为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由于公共领域用车使用频率高,燃油消耗和污染排放总量在全部机动车中占比较大,所以推广提升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比例,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实现碳达峰的重要举措。

3.jpg

宇通环卫深耕环卫领域多年,在环卫车辆研发生产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支撑。面对传统环卫车带来的空气污染问题时,宇通环卫大力发展新能源技术,推出了多款以电为动力驱动的新能源环卫车辆,零排放,低噪音,已经成为城市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jpg

同时依托宇通独有、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新能源睿控核心技术,宇通环卫纯电动环卫车的电池、电机、控制系统三大核心部件均采用自主创新技术;搭载的高效电驱动系统,电能转化率达到行业领先的97%。整车更是经过严苛的试验验证,确保品质更加稳定可靠。

5.jpg

目前,宇通环卫拥有16类环卫车辆产品、2大站类产品及保洁设备扫路机,具有传统和新能源底盘生产能力,产品涵盖清扫、清洗、收运、清运、站类及保洁设备六大领域。宇通环卫不仅涵盖传统能源类产品,还包括纯电动各类产品,并成功研发出首款氢燃料电池厢式垃圾车,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并在全国各地投入运营,产品性能稳定,具有很高的成熟度。零排放、长续航、高便利性的优势,极大地推动了环卫行业的发展。

6.jpg

响应国家号召,适应市场需求。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立足新能源行业,坚持技术创新与社会共同进步,以产品助力城市建设,以科技赋能智慧生活,助力新能源环卫车的普及和应用,用更优质的新能源环卫车辆、更完善的服务,助力生态文明的建设,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查看更多>环卫行业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