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西南市政总院与北控水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13 08:32来源:西南市政总院第八设计研究院关键词:西南市政总院北控水务战略合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西南市政总院与c集团(以下简称:北控水务集团)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艾出席会议,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磊对北控水务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公司和北控水务集团既往合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北控水务集团在运营维护、成本管控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在当前项目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延伸合作链条,强化双方在项目、技术、人才等各维度的灵活交流,持续扩大合作领域与合作形式,共铸行业引领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互利共赢与合作发展。

李艾对李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公司在市政领域中多年的经验积累与成功案例表示赞赏。他表示,西南院是北控水务集团不可多得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不仅在项目端持续推进积极、务实、高效的合作,更应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探索在市场开发、科研创新及城市一体化业务方面的广泛合作,共同开拓国内新水务、新基建、智慧工程及相关行业项目的升级与发展,携手迈上发展新台阶。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北控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艾,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员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南市政总院查看更多>北控水务查看更多>战略合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