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超47亿元!江西上饶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启动资格预审

2022-10-14 09:2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上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0月13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江西上饶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的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22年11月4日。

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本项目工程费用为315652.9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54067.49万元(含征地拆迁1073.10万元),预备费为29491.79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为20540.05万元,故新建工程总投资为419752.32万元。根据资产评估报告估值, 存量生活污水处理厂经营权转让价款为54437.00万元。合计总投资为474189.32万元。

项目建设内容 

(1)存量项目范围 

存量项目指上饶市水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位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董团乡仙山村 的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范围为上饶市城区,包括城东片区、老城-带湖片区、民 主片区、经八路以东的旭日片区、三江片区、水南组团和罗桥组团等,不包括经济技术 开发区和茶亭工业园。现生活污水处理厂规模 20 万 m3/d,规模占地面积 20ha(包含预 留远景用地),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处理后尾水排放至信江。 

(2)新建项目范围 

新建项目内容包括: ①现状管网排查工程。现状市政雨污水管道状况检测945km,其中雨水管道567km, 污水管道378km。地块管线普查3350km,排水口调查225处,建筑排水管立管调查159217根,市政混接点调查420处,市政及地块水质取样检测2720次;暗涵排查42.5km;地 形图复测 84.57km2。 

②市政排水管网修复工程。实际工程量根据管网排查报告确定,现暂估需对污水管道局部修复501 处,整体修复10.0km,检查井修复1111座,翻建污水管道75.0km。 

③市政管网新建及改造工程。拟新建市政管道 86.36km,新建污水泵站3座;雨污混接改造新建管网12.6km,改造新建雨水管5.04km,改造新建污水管7.56km。 

④地块排水管网改造工程。主要包括上饶市信州区(除三江片区)、高铁新区、广信区(旭日片区)合流制区域(主要为公建合流、居住合流以及城中村)、分流制区域 (主要为公建分流及居住分流)的排水改造工程,共计25.86km2。其中合流制区域排水 改造工程面积为8.59km2,分流制区域排水改造工程面积为17.27km2,改造地块合计527个,其中分流地块306个,合流地块221个。改造新建污水管712.93km,新建雨水管784.90km。 

⑤现状内涝点治理工程。新建雨水管道及箱涵4.25km,新建雨水泵站1座,修复治理内涝点23处。 

⑥清溪湿地公园工程。将清溪三清山中大道南侧张后坞水库上游(Q2+809.138)至凤凰中大道以北(Q3+891.24)段打造成以文化休闲为主的滨水生态公园,通过实施护岸工程、景观工程、交叉建筑物(闸站、滚水坝)等,形成公园总用地面积为 138301.7m2, 其中绿地面积约 76968m2,水体面积约 40047m2

⑦智慧水务系统建设工程。为实现上饶市中心城区水务设施全过程动态化管理,助力运维管理单位能实时掌握排水系统的运行情况,通过物联感知体系建设、三维模型构建、数值模型构建、业务应用系统开发、支撑软件与硬件等,建立上饶市中心城区智慧 水务系统1套。 

⑧暗涵清淤工程。本次涉及清淤范围为沽塘溪三清山中大道至茶圣西路及东引导托渠两条暗涵,其中沽塘溪全段为单孔2.5×1.8m暗涵,长约1.83km,清淤量为2516m3。东引导托渠全段为5.0×4.0m暗涵,长约2.09km,清淤量为8263m3

本项目总体合作期限暂定为25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存量项目运营期为25年; 新建项目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22年。

公告如下:

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上饶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的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上饶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2022年11月04日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JDY2022-SR-G001

项目名称:上饶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0 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360截图20221014092332008.jpg

合同履行期限: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2.1财务要求: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2.2信誉要求:申请人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2.3 申请人需符合以下特定资格条件(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承担相应分工的成员单位满足对应的资质即可,非联合体投标的,需同时满足(1)、(2)、(3)对应资质的条件):(1)具备工程勘察资质(申请人满足AB资格条件之一即可):A.具备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资质B.同时具有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勘察三个专业甲级资质;(2)具备工程设计资质(申请人满足ABC资格条件之一即可):A.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B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C.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3)施工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4其他要求: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无效。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均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资格预审申请。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至 2022年11月03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

方式:自行下载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均可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少于3名时,则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第八条规定执行。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采购。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2年11月04日 09:30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 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七、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22年11月04日 09:30 (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上发布,潜在申请人应及时关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的答疑澄清,未及时查看相关公告而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2.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技术引进和转让等政策要求:本项目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未经审批同意,不得采购进口货物或服务;本项目不涉及技术引进和转让。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上饶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茶圣路169号上饶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方式:187703013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中大道998号绿地中心双子塔A1-603

联系方式:157977637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熊先生

电话:1579776372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上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