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陕西省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发布

2022-10-19 09: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绿色制造绿色工厂绿色工业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陕西省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绿色工厂52家、绿色设计产品6种、绿色工业园区2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3家。详情如下: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陕西省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工信局,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韩城市工信局:

为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我厅组织开展了陕西省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价、属地工信部门推荐、专家审核评估、网上公示、厅务会议审议等环节,确定了陕西省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绿色工厂52家、绿色设计产品6种、绿色工业园区2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3家(详见附件1-4,排名不分先后顺序),现予以公布。

请各市(区)工信主管部门积极研究出台配套支持政策,营造有利于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的政策环境;加强对绿色制造名单企业或园区的跟踪指导和动态管理;鼓励绿色制造名单单位持续开展绿色低碳升级改造,宣传绿色制造先进经验和做法,接受公共监督。

陕西省第三批绿色工厂名单

101_副本_副本.jpg

102_副本_副本.jpg

陕西省第三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103_副本.png

陕西省第三批绿色工业园区名单

104.png

陕西省第三批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名单

10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制造查看更多>绿色工厂查看更多>绿色工业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