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见证品牌力量 | 蓝太克连续三年荣获“北极星杯”影响力企业称号

2022-10-19 09:46来源:蓝太克关键词: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VOCs治理蓝太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第四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圆满召开。

会议以“质效并举减污降碳”为主题,汇聚来自烟气治理行业权威专家、烟气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来宾,围绕重点行业烟气治理新动态、新变化和新形势,展开智慧的碰撞,全力助推烟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北极星杯”评选活动中,经过行业专家评审及同行的投票支持,蓝太克凭借悠久的品牌历史、先进的填料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一条龙服务的核心优势,连续三年蝉联“北极星杯”影响力企业大奖。

111.jpg

2022年荣获“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称号

112.jpg

2021年荣获“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设备配件影响力企业

113.jpg

2020年荣获“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称号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一年对行业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获此殊荣是广大客户对蓝太克产品与服务的认可,也是蓝太克品牌经得起检验的最好诠释。

114.jpg

颁奖典礼现场

成立30余年来,蓝太克在填料行业不断深耕与探索,已累计提供设计计算100000+次,与国内外4000+家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并且在中国拥有13200+个RTO应用案例。

102_副本_副本.png

在未来,蓝太克必将继续坚守全球填料应用专家的企业愿景,秉承专业、诚信、合作共赢的价值观,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继续发挥追求极致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与合作伙伴携手让天更蓝水更清。

蓝太克介绍

蓝太克于1987年在美国加州创建,伴随欧美市场的废气废水处理行业一路成长。迄今为止,已稳定经营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应用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蓝太克填料应用项目遍布全球,数量已超117000+。

蓝太克作为全球填料应用专家,经过多年踏实稳健的发展,逐渐形成完善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为废气废水治理部门及工程公司提供全生命周期填料解决方案。

多年来,蓝太克以悠久的品牌历史、先进的填料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一条龙服务的核心优势,角逐国际市场,成为全球填料行业翘楚。

蓝太克是中国目前(WY)能够提供工艺设计,技术支持及系统相关异常问题诊断的填料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查看更多>VOCs治理查看更多>蓝太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