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企业正文

世浦泰签订印度孟买10座再生水厂膜工艺包合同

2022-10-21 08:33来源:世浦泰关键词:再生水厂MBR膜工艺包世浦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世浦泰集团顺利签订了印度孟买市博伊萨(Poisar)河流沿线10座分布式再生水厂MBR膜工艺包的设计、供货及技术服务合同。本项目业主为印度大孟买市政公司(MCGM),项目共有12座再生水厂,在多家国际一线膜制造商之间的激烈角逐中,世浦泰顺利中标了其中10座再生水厂。

博伊萨河发源于孟买北部的桑贾伊甘地国家公园(Sanjay Gandhi National Park),总长10.3公里,最终汇入阿拉伯海。作为印度第一大经济城市孟买的城市化快速发展,大量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与工业废水流入博伊萨河,引起了较为严重的水体污染,因此当地启动了博伊萨河沿线的截污治理工程。

本项目将采用世浦泰德国工厂生产的具有高通量、低能耗、长寿命、不断丝等诸多优势的高性能超滤中空纤维膜,以及世浦泰旗下上海威德的节能板式微孔曝气器,为当地水环境的持续改善及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厂查看更多>MBR膜工艺包查看更多>世浦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