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建八局中标广西贺州市平桂区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施工

2022-10-21 09:19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关键词: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中建八局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广西贺州市平桂区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供应商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11539.3542万元,工期为730日历天,中标范围为一体化设备、处理池、清洗池、生产辅助用房、调节池、泵站、电气工程、绿化工程等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查看更多>中建八局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