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高标准推进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2022-10-21 11:13来源:龙岩城市管理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龙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岩市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动员大会精神,以责任担当促作为,扎实推动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总投资4.2亿元,占地面积77亩,建筑面积23510平方米,综合主厂房单层建筑高度49.6米,烟囱高度100米。该局全力克服项目规模大、工期紧、施工难度高、土建与设备交叉施工等重重困难,树牢“赶早不赶晚、赶前不赶后”效率意识,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践行“脚底板工作法”“一线工作法”,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自2022年7月底项目主体桩基开工以来,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已完成综合主厂房关键单体渣坑施工至12.4米层,垃圾仓已施工至8米层,安环楼、汽机房、卸料大厅、综合楼、烟囱等主体工程已全面展开,焚烧锅炉间、烟气净化间已完成交付设备拼装。

党的二十大正在召开,项目各参建方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加紧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努力在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龙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