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神华巴彦淖尔焦化一厂焦炉装煤地面除尘系统改造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2022-10-23 11:41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关键词:除尘系统改造清洁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焦化公司巴彦淖尔焦化一厂焦炉装煤地面除尘系统改造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招标人为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焦化公司巴彦淖尔焦化一厂焦炉装煤地面除尘系统改造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407892,招标人为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本项目是对焦化一厂2×60 孔 5.5m 捣固焦炉生产装煤等作业过程中机侧所产生的烟气进行治理,主要的生产装置及配套的公用工程、辅助设施,都要充分注意技术的先进性和适用性。通过采用先进的工艺流程、技术装备和控制手段,实现污染的治理,建设清洁生产工厂,具有显著的环保效益、社会效益,将帮助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巩固负责任企业的良好形象。

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焦化一厂厂区位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金泉工业园区,焦化一厂现有5.5 米 2x60 孔捣固焦炉 1 组,年产焦炭 120 万吨。焦化一厂厂区距离五原50公里,距离包头200公里。

2.1.2招标范围:焦炉装煤地面除尘系统改造项目的总设计及所有建设工作,包含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工作、详细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供货、工程安装、调试运行、培训服务、功能考核、技术文件与图纸提供、交工验收等各项工作,对项目的质量和效果负总责,即交钥匙工程,包含土建施工。

2.1.3 项目建设地点: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金泉工业园区神华巴彦淖尔公司焦化一厂。

2.1.4 工期:在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内完成设备供货、系统安装、调试工作并正式投用,计划开始时间:2022年11月17日。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资质类型、等级满足下述任一情况均可:

A.综合资质甲级;

B.同时具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并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类型、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至少2份焦炉装煤地面除尘系统工程业绩证明。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并提供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机电工程类或建筑工程类专业)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 B 类);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员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必须满足上述1-11的资格要求,且必须以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中明确各方分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系统改造查看更多>清洁生产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