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鹏凯环境中标广花石马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2022-10-24 09:08来源:鹏凯环境关键词: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鹏凯环境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鹏凯环境中标广花石马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项目。本次成功中标该项目,是继广州市白云区石马村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之后,又一承接的重要延续。

1.jpg

【项目概况】

为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十四五”规划要求,全面提升环境基础设施水平,完善水污染防治流域协同机制,推进美丽河湖保护与建设,现需对本项目原处理设施进行水质提标改造。本项目为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污水处理设计规模为5000m³/d,出水标准提升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不考核总氮)。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区域污水处理设施,优化区域内水生态环境,对有效改善河流域水质,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打造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具有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查看更多>鹏凯环境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