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唐山市迁西县城区环卫服务市场化运作项目公开招标

2022-10-25 08:4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服务环卫服务市场化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城区环卫服务市场化,具体情况见采购要求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wzb2022-24

项目名称:唐山市迁西县城区环卫服务市场化运作项目

预算金额:30008200

最高限价(如有):30008200.00

采购需求:城区环卫服务市场化,具体情况见采购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该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要求投标人将采购项目的30%以上分包给一家或多家小微企业。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0月3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2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1月1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系统-唐山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最高限价:30008200.00元/年2、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3、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其中任意一家CA证书(包括河北CA 、山西CA 、北京CA 、联通CA 、CFCA、CQCCA)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系统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者请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系统首页 -投标人操作手册” 进行注册。 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 办理。CA 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证书业务办理链接(http: //publicservice.hebpr.cn: 8181/#)投标单位须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进行注册。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负。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不需要到开标现场,供应商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提前进入唐山不见面开标大厅(直接登录网址 http://ggzy.xzspj.tangshan.gov.cn:8088/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或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点击“市场主体登录”进入系统,选择【唐山市】进入“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市场主体”系统,选择左侧“唐山不见面开标大厅”)。交易平台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河北CA:400-707-3355;北京CA:400-994-3319;山西CA:400-653-0200;联通CA:0311-85691619;CFCA:400-880-9888;CQCCA:4008199995。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迁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级

地址:迁西县凤凰西街

联系方式:0315-56116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迁西县兴旺工程项目管理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迁西县金山街3号

联系方式:0315-56133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红莲

电 话:0315-561335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环卫服务市场化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