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3.45亿元 首创环保中标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升级改造水系统BOT项目

2022-10-26 09:39来源:首创环保关键词:首创环保脱盐水站污水处理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首创环保中标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升级改造水系统BOT项目。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搬迁升级改造全厂水系统BOT项目。项目内容包括脱盐水站污水处理站、回用水站和零排放等单元的建设,项目总投约3.45亿元。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晋能控股集团。本项目服务范围覆盖全厂的水处理系统,包括工艺及动力用脱盐水、工艺凝结水和透平凝结水、气化废水处理、再生水利用以及零排放工艺,可实现废水全部资源化。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再生回用水资源约504万吨,回收工业硫酸钠约3300吨,工业氯化钠约3700吨,并有效降低煤化工项目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为打造绿色煤化工企业提供有效支持,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环保查看更多>脱盐水站查看更多>污水处理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