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瀚蓝环境:第三季度净利增5.47%至3.18亿元

2022-10-27 08:17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固废处理垃圾焚烧瀚蓝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瀚蓝环境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营业收入34.75亿元,同比增长35.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8亿元,同比增长5.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5.72%;基本每股收益0.39元。

固废处理业务 2022 年 1-9 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52.44 亿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 55.80%,同比增加 15.89 亿元,增幅 43.46%;实现净利润 7.51 亿元,同比增加 1.82 亿元,同比增长 32.03%。固废处理业务是公司核心增长动力。固废处理业务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1)漳州北、乌兰察布等垃圾焚烧新项目自 2021 年下半年陆续投产,截至报告期末新增常德项目一期、开平餐厨项目一期以及大庆餐厨等项目投产;(2)环卫业务收入增加;(3)执行解释第 14 号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瀚蓝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