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辽宁丽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VOCs治理及工艺改造项目设备设施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2022-10-28 17:30来源: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关键词:VOCs治理废气处理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辽宁丽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VOCs治理及工艺改造项目设备设施安装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辽宁丽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VOCs治理及工艺改造项目—设备设施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2221140020493006发布日期:2022-10-28

项目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精细化工园区西九路一号辽宁丽天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标人名称:辽宁丽天新材料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辽宁丽天新建VOCs治理及工艺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20222114002049300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00%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总投资:900万元

标段(包)数量:1

项目规模

将公司现有的各排放口的废气进行收集,进一步处理后统一排放,VOCs治理设施,长25米,宽15米,对废气处理工艺进行改造,并在排放口增设一台在线监控设备。

标段(包)名称:辽宁丽天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VOCs治理及工艺改造项目—设备设施安装项目

标段(包)编号:202221140020493006001

标段(包)性质:非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

标段(包)内容:施工

资质要求:石油化工工程一级及以上或者环保工程二级及以上

标段(包)招标范围

⑴、从待验区到纯水车间门前的老管廊进行加高加固;⑵、跨域大路到苯乙烯罐区的管廊抬高;⑶、反应车间至筛析车间管廊抬高;⑷、筛析车间北侧焊接支撑;⑸、从筛析车间西侧到水封罐侧焊接支撑;⑹、按照设计图纸进行主管和支管废气管道配管、阻火器、爆破片的安装;⑺、2台100立方缓冲罐,真空系统,喷淋塔的安装配管,配电。⑻、从2台洗涤槽到缓冲罐进行配管及相关仪表、设备的安装(按设计图纸)。⑼、从喷淋塔到水封罐进行配管。⑽、所有需要接入RTO系统的排放口到主管道的对接配管和支撑制作等。

投标保证金:2 万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保函、电汇

供货/服务开始/开工 日期:2022-11-30

供货/服务结束/竣工 日期:2022-12-30

标段(包)开标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负责人资格条件:无

合同估算价:283万元

招标文件售价金额:500 元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兼投:否

是否兼中:否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10-28 08:00至2022-11-01 17:00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玉皇街道文兴南路 29-2E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1-18 09:00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现场纸质递交

递交地址: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五路 47-1 号)

开标时间:2022-11-18 09:00

开标方式:纸质开标

开标方式描述:纸质开标

评审办法:综合评估法

投标有效期:90日历天

发布媒介: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葫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关于保证金的特殊说明

在监管网发布招标信息的各类项目,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支持使用电子保函并在招标文件中予以明确。各投标人可选择缴纳保证金方式和保函办理模式,自主选择便企金融服务平台和金融机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干涉投标人缴纳保证金形式,不得指定或限定保函办理平台或机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均不得排斥任何符合规定的各类保函。保函办理机构应提供电子化保函验真渠道和保函财务费用支付信息。

其他公告内容

需准备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 (3)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4)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监督部门:葫芦岛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项目来源:辽宁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监督部门联系人:王先生

监督部门电话:0429-3023813

招标人:辽宁丽天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工园区西九路

联系人:朱向阳

电话:18504298002

邮箱:18504298002@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玉皇街道文兴南路29-2E

联系人:张晶

电话:18842956777

邮箱:lnjwzb666@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废气处理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