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项目正文

广西发布首批6个自治区级EOD模式项目 总投资超过172.95亿元

2022-10-29 09:2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EOD模式生态环境导向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广西生态环境厅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分行联合发布了《关于同意第一批自治区级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项目的通知》,广西首批通过了自治区级6个项目,总投资超过172.95亿元,融资需求134.95亿元。

广西第一批6个自治区级EOD模式项目分别为:贵港市产业园区(江南园)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项目、贵港市主城段水环境治理与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桂平新材料产业园全产业链绿色发展EOD项目、桂平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与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EOD项目、桂平市空港经济区生态环境治理与产业发展EOD项目、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河水生态环境保护导向开发EOD项目,涉及的生态环境治理包括流域水环境整治、农村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矿区生态保护修复和区域大气污染治理等,总投资超过172.95亿元,融资需求134.95亿元。对自治区级EOD模式项目,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分行将在资源配置上给予倾斜,开辟“评审绿色通道”,加快授信审批,在贷款利率、贷款期限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OD模式查看更多>生态环境导向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