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节能与深圳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0-31 15:21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国节能环保产业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中国节能深圳市人民政府签署“十四五”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曹华斌,深圳市副市长张华出席仪式并见签。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胡正鸣,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昂代表双方签约。仪式由深圳市发改委主任郭子平主持。

张华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曹华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深圳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和可持续发展先锋。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共同抢抓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深化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深圳将坚定不移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国节能及旗下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曹华斌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节能“3+3+1”产业格局及中节能铁汉等在深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积极参与深圳市节能环保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助力深圳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根据协议,深圳市政府和中国节能将本着“优势互补、创新突破、协同推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生态系统保护和治理、固体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能源绿色高效利用以及绿色低碳服务能力建设等领域开展长期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中国节能还与深圳市龙岗区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双碳”领域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园区改造、绿色低碳服务等节能环保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龙岗区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发展。

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龙岗区政府负责人出席活动;集团公司基建管理部、合作发展部、企业管理部负责人,中节能铁汉、中节能(深圳)投资公司、深圳机械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节能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深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