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103亿!济南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和城市内涝治理大辛河与巨野河排水分区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启动资审

2022-11-01 07:51来源: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管网改造PPP项目济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山东省济南市中心城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和城市内涝治理大辛河与巨野河排水分区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详情如下:

山东省济南市中心城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和城市内涝治理大辛河与巨野河排水分区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山东省济南市中心城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和城市内涝治理大辛河与巨野河排水分区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申请人应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60.214.233.37:81/index.html)、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相应公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2-11-22 10:3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100000202202001697

项目名称:山东省济南市中心城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和城市内涝治理大辛河与巨野河排水分区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1034868万元

采购需求:山东省济南市中心城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和城市内涝治理大辛河与巨野河排水分区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7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凡有投资建设合作意向并是正式成立且有效存在,具有相应的综合实力、财务能力、投融资运营能力等的企业法人、社会团体或其他组织,均可向采购人提出资格审查申请,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均需持有项目公司股份,以一个申请人的身份参与资格预审;

(2)联合体协议中应明确牵头人、成员方的出资比例(任一方不得为零)、工作职责、权利和义务等;

(3)中标后,未经项目实施机构书面同意,联合体的组成结构或职责及出资比例均不得变动;

(4)联合体各方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2.申请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企业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安排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任一成员提供即可。

3.具有良好的资金实力,提供融资能力不低于人民币105亿元的证明材料(此处证明材料包括申请人存款证明、金融机构对本项目的授信证明、贷款意向书等累计额达到105亿元),证明材料为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提供方公章。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成员提供的融资能力证明总和须满足上述要求。

4.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的,含联合体各方)最近连续三年(2019年-2021年)年度财务报告应当为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2021年度的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5%(成立时间满一年不足三年的申请人或联合体成员根据实际成立日期提供完整会计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不提供)。

5.申请人在近五年以来(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一个市政基础设施或城市水环境治理或河道整治PPP项目业绩,申请人若为联合体,则至少有一个成员具备此条件,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提供方公章。

6.其他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2)商业信誉良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信用山东(credit.shandong.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要满足此要求;

(3)本级政府所属的各类融资平台公司、融资平台公司参股并能对其经营活动构成实质性影响的国有企业不得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本级PPP项目,社会资本不得仅由财务投资人构成;

(4)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均不得单独作为投标人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

(6)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

(7)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并合法有效,如存在弄虚作假,后果由申请人全部负责;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2-10-29 08:30至2022-11-05 17:00

2.地点: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3.方式:(1)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若为联合体,指牵头人),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注册并备案投标信息。(2)本项目通过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实行网上招投标,申请人(若为联合体,指牵头人)需办理CA证书,在申请截止时间前,通过【济南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并上传申请文件。具体办理、咨询方式详见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24.128.84.51:9000/jnggzy/jnggzyca/index.jsp)。(3)如末按照要求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注册、网上投标备案的,其投标无效。

4.售价:0元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有限数量制,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参加资格预审并通过资格性检查标准家数超过10家时,确定综合评分前10名申请人为下一阶段采购正式参与人;若参加资格预审并通过资格性检查标准的家数不超过10家(含)时,则通过资格性检查标准的合格申请人直接为下一阶段采购正式参与人。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2年11月22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申请人应当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济南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年11月22日17时00分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济南市城乡水务局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4层

联系方式:0531-51702084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山东德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旅游路28666号国华东方美郡1区4 号楼三楼

联系方式:0531-860677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峥

联系方式:0531-86067799

发 布 人:山东德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8 15:2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网改造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济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