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874个生物质发电项目!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合规清单公示

2022-11-01 08:18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生物质发电生物质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0月28日,国网新能源云公示了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核查确认的合规项目清单,本次公示第一批经核查确认的合规项目,共计6830个,其中生物质发电项目874个。公示如下: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委托,为加强经核查确认的合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社会监督,现将项目清单予以公示,有关情况如下:

一、公示说明

根据国务院有关工作部署,为加强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会同有关方面,自2022年3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自查核查工作。通过组建国家核查工作组和32个省级核查工作组,对享受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政策的风电、集中式光伏发电和生物质发电项目开展全面核查。坚持依法依规,按照相关主管部门明确的现有核查标准和政策解释,经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自查、中央企业总部审核、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审查、省级核查工作组现场核查,对项目合规性、规模、电量、电价、补贴资金和环保等六个方面确认的合规项目,将分批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第一批经核查确认的合规项目,共计6830个。

二、公示期限

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7日。

三、举报投诉方式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进行举报投诉,为提高举报投诉信息记录效率及准确性,建议优先选择“在线举报投诉”方式进行反馈,并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公示期满后,举报投诉信息将统一移交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国家电网公司将根据相关部门工作进展公布合规项目清单。

在线举报投诉链接:国网新能源云网站:https://sgnec.sgcc.com.cn/atlas/greenObject

举报投诉邮箱:kzsny@sgdt.sgcc.com.cn

附件:国家电网区域第一批经核查确认的合规项目(含地方电网项目)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8日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从这6830个项目中,将生物质发电项目整理出来。其中,山东省有128个生物质发电项目核查合规,排名第一,河北、江苏、河南、浙江合规项目数量均在前列,青海、西藏、新疆、内蒙古等地项目数量均在10个以下。如下图所示(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由于篇幅有限,查看《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核查确认的合规项目清单》生物质发电项目完成版请添加微信,备注“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合规清单”领取。

a.png


(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