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南水北调(定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2-11-01 13:40来源:定安发布作者:黄荣海关键词:水务公司南水北调集团水管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南水北调(定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标志着定安县委、县政府和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公司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也标志着定安在“六水共治”攻坚战中,为改善水环境、加快城市供水一体化、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等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省治水办副主任符朝辉,副县长郑轶,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委主任莫宏雄,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少博、徐建华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刘峰松与郑少博共同为南水北调(定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南水北调(定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公司组建的第一个子公司,也是第一个政企合作平台。该公司定位于水务综合服务平台和定安县“水管家”,将快速投入技术、人员、资金、管理模式等资源,着力解决定安县水治理面临的突出问题,探索深化政企合作和水务投融资改革,统筹谋划推进定安县治水项目高效有序实施;抢抓发展机遇,深度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在助力“六水共治”攻坚战中实现新跨越,在定安创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时代进程中勇担治水使命,在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开辟水务发展新局面。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峰松、冯云飞还与南水北调(定安)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共同做好“水文章”、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公司查看更多>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水管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