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2.5亿元 2022年度溧阳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运 营一体化(EPC+O)项目招标

2022-11-04 08:24来源:常州市溧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污水终端处理设施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2022年度溧阳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EPC+O)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合同估算价约25000万元,建设规模为新建主管道长约125公里、污水净化槽73套、污水终端处理设施115套、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32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管网、道路修复、泵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总工期21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20日历天,施工工期190日历天。

2022年度溧阳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EPC+O)项目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度溧阳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工程已由溧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批文名为:关于2022年度溧阳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编号为:溧发改[2022]15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溧阳市排水管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EPC+O)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溧阳市

2.1.2建设规模:新建主管道长约125公里、污水净化槽73套、污水终端处理设施115套、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32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管网、道路修复、泵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2.1.3本标段合同估算价:约25000万元。

2.1.4建设期要求:工程总承包总工期要求:21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20日历天,按招标人要求提交全部施工图设计文件并通过专家及招标人审查。施工工期:190日历天(以监理开工令为始至竣工验收合格为终)。

2.1.5项目运营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试运行三个月,经招标人同意后进入项目运营期,运营管理期限15年。

2.1.6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工程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采购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与内容

2.2.1工程总承包范围:招标范围包括可研1.4工程范围内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绿化工程、联合试运行、远程监控设备、数据中心接入、相关各类技术培训、运营维护、工程保险、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整体移交及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等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项目的全部工作。包括不限于以下内容:

①勘察设计内容:包括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施工图报审以及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工程规模的调整及各种变更均属本设计范围,所有的设计费用包含在此次报价中(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评审费及会务费等);

②施工内容:2022年度溧阳市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工程所需要的一切与项目相关的所有施工内容、施工组织设计、项目施工及协调、手续的办理、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编制竣工图文件、质量保修期内保修等为本项目工程总承包服务的全部工作内容。

③采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建设所需要的所有材料、设备及工器具购置等采购(含供货、运输、装卸、保管、安装、调试及运行、相关各类技术培训服务、质保期的维修管养等全部内容;承包人必须执行现行技术规范标准,向发包人提供合格产品)。

④运营内容:在合作期内按照国家有关技术规范、行业标准的规定,确保设施的正常运行、出水水质达标排放。出水水质要求:根据《农村生活处理设施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32/3462-202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2)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含)以上或市政工程设计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含)以上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3.2.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方人员。

3.2.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需满足下列资格条件之一:①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②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

3.2.2施工负责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2.3设计负责人需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①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三家;②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署联合体投标协议,并且明确各方的权利与义务,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扫描件上传在投标文件内;③联合体投标的,只需联合体牵头单位对投标文件盖章;④联合体各方可以指定施工方或设计方为联合体牵头人(以下简称为“联合体牵头人”),由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投标相关的事务;⑤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报名即可,联合体参与单位无须报名;⑥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对本项目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联合体的投标。

3.3.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必须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人员。1、若投标人以设计单位作为牵头人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兼任设计负责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2、若投标人以施工单位作为牵头人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兼任施工负责人(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3、当联合体投标时,设计方需提供设计负责人、施工方需提供施工负责人。

3.4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

3.4.1投标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要求(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3.4.12019年9月1日(含)以来,独立或以联合体承担过单项合同额1.2亿元及以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工程总承包业绩。(本次投标人为独立投标人时提供)

3.4.22019年9月1日(含)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额1.2亿元及以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施工总承包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施工部分)。(本次招标施工方为联合体牵头人时提供)

3.4.32019年9月1日(含)以来,承担过单项工程建安费或投资额1.2亿元及以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设计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设计部分)。(本次招标当设计方为联合体牵头人时提供)

3.4.2联合体运维商应当承担过以下类似运营业绩:

2019年9月1日(含)以来,运维商在中国境内承担过运营造价200万元及以上或4000户及以上农村生活污水运营业绩。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资格审查办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8时30分至投标截止日前;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本招标公告下方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9时30分。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逾期未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附件一资格审查办法。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二。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溧阳市排水管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大成恒睿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溧阳市溧城街道南大街135号地址:溧阳市天目湖镇工业园区溪缘路1-8号3幢3楼

邮编:213300邮编:213300

联 系 人:刘女士联 系 人:沈女士

电话:051987032118电话:051987630906;

传真:传真:;

电子邮箱:电子邮箱:;

2022年10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整治查看更多>污水终端处理设施查看更多>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