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这十年·燃烧者(三)丨踔厉奋发 团结奋进 浙能锦江环境组织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1-05 11:17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厂二十大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为切实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浙能锦江环境本部及各所属企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实况直播。

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共同感受这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期待下一个十年,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绘写壮美画卷。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1.jpg

喜迎盛会,心向未来,浙能锦江环境本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同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聚焦盛会历史时刻,感受中国开放自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汲取党的伟大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4.jpg

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 王莹摄

5.jpg

河北省唐山垃圾发电厂 王蕊琪摄

6.jpg

河北省乐亭垃圾发电厂 吴佳琪摄

7.jpg

吉林省长春垃圾发电厂 王婷婷摄

8.jpg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垃圾发电厂 刘丽琼摄

9.jpg

河南省郑州荥锦垃圾发电厂 李红摄

10.jpg

安徽省芜湖垃圾发电厂 高文凭摄

11.jpg

吉林省松原垃圾发电厂 李爽摄

12.jpg

吉林省白山垃圾发电厂 杜泓泽摄

13.jpg

山东省淄川垃圾发电厂 岳洋摄

14.jpg

宁夏银川垃圾发电厂 董洁莹摄

15.jpg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垃圾发电厂 王娟摄

16.jpg

河南省林州垃圾发电厂 郭静怡摄

17.jpg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垃圾发电厂 姜高俊摄

18.jpg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刘靖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