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华骐环保中标马鞍山市南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EPCO 总承包)(第二次)

2022-11-13 08:57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一南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EPCO 总承包)(第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市皖东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5279万元。

马鞍山市含山县林头镇裕林社区境内,紧邻集镇周边,处于淮南复线东北面,紧挨裕溪河叉河(漕河)

建设规模

在现有10000m3/日处理能力的基础上进行改扩建。本工程采用“粗格栅及提升泵房(已建,本次改造)+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已建,本次改造)+事故调节池(新建,合建除臭设施和去重金属系统)+生化池二沉池污泥泵房(已建)+中提泵房及高效沉淀池(新建,合建)+反硝化深床滤池(新建)+臭氧接触池(新建)+外排泵房(改造)”的主体工艺。

工期

1、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后的全部施工图设计并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图审查工作;施工图审查完成后15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合计总工期180日历天。(图纸审查工期不在上述工期内)

2、运营期1年(从项目竣工验收通过之日起开始计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工程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