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超5.4亿 浙江省提前下达2023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

2022-11-14 09: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发文,提前下达2023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本次下达资金共计54180万元。详情如下: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的通知

浙财资环〔2022〕64号

各有关市、县(市)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分局):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完整性,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通知转移支付指标有关问题的通知》(财预〔2010〕409号)、《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转移支付指标工作的补充通知》(财预〔2013〕347号)和《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建〔2020〕4号)规定,现将2023年部分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提前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相应增加你市、县(市)2023年“2119999其他节能环保支出”预算指标。待2023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规定程序拨付使用。有关事项一并通知如下:

一、本次提前下达的资金按因素法分配,各地按要求用于生态保护、污染防治、监管能力建设等方面。各地财政部门应将省级提前下达的转移支付指标全额编入2023年度政府预算。

二、各地生态环境、财政部门要密切配合,结合本地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任务,提前做好项目储备。

附件:提前下达2023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安排表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10月31日

111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