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北京通州将再添一座下沉式花园再生水厂

2022-11-15 13:1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污泥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通州区河东资源循环利用中心将新建一座下沉式再生水厂,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粗格栅间及进水泵井、细格栅、曝气沉砂池、膜格栅、MBR生物池等地下空间构筑物和臭氧制备车间、液氧储罐等地上部分构筑物,设计出水水质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890-2012)中“新(改、扩)建城镇污水处理厂基本控制项目排放限值”的B标准。

目前项目已完成95%,整体工程计划年底进行试运营。工程建成后将与现状河东再生水厂构成10.8万吨/日的总处理规模,满足北京城市副中心东部地区的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污泥处理及部分供热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再生水利用查看更多>污泥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