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广西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2-11-16 08:25来源: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百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广西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告显示,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

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广西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BSZC2022-G2-990138-GXCJ

二、项目名称:广西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三、中标信息

中标人名称: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东莞市横沥镇西环路工业区

中标金额:48535.44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 称:广西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服务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采购广西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中标后,政府将按法律、法规、政策及合同规定授予申请人投融资、建设、运营本项目的权利,包括投资建设权、附属设施经营权等。申请人作为社会资本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规定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并在PPP项目合同规定的经营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将项目范围内所有资产、权益及相关资料等按合同规定无偿移交给百色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服务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时间:本项目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服务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欧阳兆跃、杨取水、钟华北、赵惠军、农罗骁、袁源(采购人评委)、黄爱菊(采购人评委)。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收费标准:以中标金额为基数按(计价格〔2002〕1980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向中标人收取代理服务费用。

2.收费金额:人民币肆拾壹万贰仟壹佰柒拾柒元贰角(¥412177.2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中标主要信息:

(1).协同处置及其他可用性付费建设成本合理利润率为: 5.99 %;

(2).生活垃圾处理补助单价: 97.90 元/吨

(3).协同处置及其他运维服务费下浮率为: 3.0 %;

2.未通过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人情况: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项目实施机构信息

名 称:百色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地 址:百色市右江区中山二路

联系方式:潘正; 0776-28299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58号广西建设大厦三楼

联系方式:谢宏声;186771836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宏声

电 话:18677183636

十、附件

1、采购文件(详见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公示附件。)

百色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百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