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国能粤电台山电厂2号机组脱硫节能提效优化改造EPC公示中标候选人

2022-11-16 17:35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关键词:湿法脱硫脱硫系统节能提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国能广东公司台山电厂2号机组脱硫节能提效优化改造EPC中标候选人公示,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以4638万元报价排名第一。该2号机组装机容量为600MW,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招标内容包含拆除2号机组脱硫系统原有的鼓泡塔、烟气冷却器、烟气冷却泵、氧化风机、GGH及附属设备,在拆除后的场地上新建一级喷淋塔、浆液循环泵、氧化风机、除雾器等,对原烟气烟道、净烟气烟道进行优化改造,更换脱硫出口烟道挡板门等。

18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法脱硫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节能提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