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中建环能第四届“精益杯”运营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2022-11-21 11:34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中建环能降本增效管理技能比武大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的热潮中,为进一步推进落实运营标准化建设,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励、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员工专业技能提升,展现精益运营形象,中建环能第四届“精益杯”运营技能比武大赛于11月15日在环能总部拉开了序幕。

1.jpg

中建环能副总裁吕志国为本次技能比武大赛开幕致辞,他表示,中建环能重视人才培养,团队建设,要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运营团队,进一步完善运营管理体系,推进标准化建设,落实降本增效管理措施,树立“精益运营”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

1.jpg

本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西南、华中、华东和华北等8家分子公司参与。各参赛小组秉持中建环能精益运营理念,围绕运营培训考核、成本测算、运营迎检及理论知识竞赛四个板块展开角逐。大赛现场,各参赛小组气场全开,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现了独具特色的中建环能文化。

1.jpg

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过程、多维度对参赛小组进行综合能力考评和点评。

1.jpg

经过多轮激烈的竞赛比拼,最终华东公司、四通环境和华中公司获得团体前三名,与会领导为荣获技能大赛的先进个人和团体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1.jpg

最后,中建环能党委副书记、环能学院院长罗勇在总结时首先对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表示祝贺,对以“弘扬工匠精神,延续环能传统”自己特色的技能比武大赛模式的坚持给予肯定,并提出“三个必须”:必须牢固树立质量安全生产意识,建立运营保障体系,保证运营产量;必须不断提高运营操作技能,培养选树运营工匠,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必须建立和完善运营考核体系,强化激励机制,用经济手段保证运营有效运行,力争2023年运营取得更好成绩。

1.jpg

此次技能比武检阅了中建环能运营人才队伍,促进了各分子公司运营技术交流,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建立一支高素质、高质量、高技能运营团队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降本增效管理查看更多>技能比武大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