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矿山治理政策正文

共11亿 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

2022-11-24 09:01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生态保护修复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财政部发布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对河北省、辽宁省等11个省、自治区分别下达1亿,共计11亿元,用于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详情如下:

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

河北省、辽宁省、江苏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湖南省、四川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根据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安排,现下达2023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10000013Z135060009003)预算,支出列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0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具体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用于支持开展纳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请你省(自治区)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二、请你省(自治区)收到资金后及时拨付至项目实施单位,并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资环〔2021〕100号)有关规定及相关财经制度,加强资金监管和预算执行,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

三、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同时,请参照中央财政做法,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附件:1.提前下达2023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资金预算汇总表(不发地方)

2.提前下达2023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资金预算明细表(分发地方)

3.提前下达2023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表(分发地方)

财 政 部

2022年10月28日

14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保护修复查看更多>废弃矿山查看更多>生态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