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万德斯:中标2.23亿元浓盐水资源化处置BOT项目

2022-11-24 09:16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浓盐水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万德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23日晚间,万德斯公告称,公司中标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浓盐水资源化处置特许经营项目,预计总投资2.23亿元,特许经营期限16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5年。

搜狗截图22年11月24日0915_7.jpg

根据计划,公司将全资设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设施的投融、建设、运营维护、移交并享有获取相应合理回报的权利,具体包括由特许经营方投资、建设、运营浓盐水资源化处置系统,将现有存量约270万立方米浓盐水进行处置,以及存量与处置过程中增量的约180万立方米浓盐水处置完毕后(约2.5年内),继续开展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厂新增浓盐水处置任务。项目采用BOT模式运作,在特许经营期内,通过收取浓盐水资源化处置、再生水出售、工业盐出售等费用获得投资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浓盐水资源化处置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万德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