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558元/吨 东莞市BOT污水处理厂污泥全流程处理处置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结果

2022-11-28 14:25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泥全流程处理处置污水处理厂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东莞市BOT污水处理厂污泥全流程处理处置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告,中标人为东莞市众源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558元/吨,项目预算总额为82332.9万元。

本项目为采购BOT污水处理厂污泥全流程处理处置管理服务,由中标人负责组织实施污泥全流程处理和处置工作,动用社会力量保障连续不间断的接收处理处置污泥,并确保污泥最终得到资源化处置,不造成二次污染。污泥的处理处置方式必须合法合规,不得采用国家禁止、淘汰的工艺技术或方法,并体现“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资源化”的原则,在坚持“安全、环保”的原则下,实现污泥的综合利用,合法地解决污泥的最终出路。本项目污泥处理处置规模约1400吨/天(按含水率80%计)。

本合同服务期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东莞市污泥集中处理处置特许经营项目建成投运为止(具体以采购人通知为准),最长不超过三年。

1.jpg

全市BOT污水处理厂共有34家,设计污水处理规模217万m3/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全流程处理处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