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贵州罗甸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正式进场

2022-11-29 10:01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无害化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1月25日,贵州罗甸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正式进场,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基本完成,从此具备投运条件。

据悉,罗甸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罗甸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是一项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于一体的综合性工程。项目服务范围可覆盖罗甸、惠水、长顺及平塘4个县,服务人口达120余万人,处理能力为700吨/日,年生活垃圾处理量为25万吨,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6000万元,每年贡献税收300万元。

罗甸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正式进场后,可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处理,将全面提升罗甸生活垃圾处理水平,对推动罗甸加快构建水力发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四电”结构互补、齐头并进的现代能源产业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将有效提升罗甸新型工业化清洁能源产业首位度,助推全县“四化”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