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2.5亿元!碧水源中标北京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PPP项目

2022-11-30 16:33来源:碧水源关键词: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碧水源与旗下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北京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PPP项目,该项目位于密云水库保水一级核心区,范围覆盖溪翁庄、高岭、不老屯、石城、冯家峪5个镇。项目将采用碧水源自主研发的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ICWT),新建设施总投资超2.5亿元,合作期25年。

1.jpg

“我一直惦念着密云水库。”2020年8月30日,在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回信,称赞密云水库作为北京重要的地表饮用水源地、水资源战略储备基地,已成为无价之宝。

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一片区PPP项目包括密云所辖5镇农村污水治理设施新建、改建及运营,也包括存量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营维护。新建污水处理站31 座、改建1座镇级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支管网98.4千米,新改建工程总设计规模4000吨/天;项目存量污水处理设施包括污水处理厂站 97 座,检查井32740座,污水管网521.7千米,处理能力4387.5吨/天。

据悉,碧水源自主研发的ICWT系列产品已参与密云水库周边水治理超过十年,在水库周边部署装备近百套,承担着水库一级区水质要求最高、任务最重的保水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污水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