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政策正文

征求意见!《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能源“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2022-12-01 09:04来源:昌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农林废弃物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1月30日,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昌江黎族自治县能源“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其中提到,配合海南省鼓励跨市县合理布局农业秸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及规模化养殖等沼气发电项目,重点完善叉河农林废弃物焚烧发电项目,统筹原料资源,推广生物质成型燃料清洁供热,新增3万千瓦(30MW)级高温超高压生物质发电机组。推进农林废弃物、养殖场废弃物、生活垃圾废弃物等生物质发电和气化利用。

昌江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求《昌江黎族自治县能源“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发展新格局,强化能源保障能力,优化能源消费结构,着力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我委组织编制了《昌江黎族自治县“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各单位意见,请于 12 月8日前将反馈意见通过党政网复函或通过邮件方式(cjfg123456@163.com)发送至我委,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附件:昌江黎族自治县能源“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昌江黎族自治县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昌江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30日

(联系人:文教宇;联系方式:0898-26699526)

(此件主动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农林废弃物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