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工信部发布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2年版)

2022-12-02 08:25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关键词:节能降碳节能技术装备能效提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节能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提高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能源利用效率,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2年版)》。后续,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户网站节能司子站分行业、分领域发布应用指南和案例,并组织开展线上“节能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加强供需对接。

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22年第29号

为加快推广应用先进适用节能技术装备,促进企业节能降碳、降本增效,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能效提升,我部编制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2年版)》,现予公告。

附件: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2年版).pdf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2年11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碳查看更多>节能技术装备查看更多>能效提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