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700吨/日!鹤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移交生产

2022-12-06 15:43来源:电建核电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鹤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中节能(鹤岗)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12兆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一次性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运行状况平稳,各项运行指标优良,正式移交生产。

自工程开工以来,电建核电公司鹤岗项目部坚持策划优先,统筹资源配备使用,强化施工过程管控,狠抓安全监督管理,大力提升质量工艺。项目全体员工始终坚持高效务实、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确保了工程建设高效安全优质有序推进,各项重大节点均在受控状态下一次完成,保证了机组按期投产发电。

鹤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建设单位为中节能(鹤岗)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该工程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以焚烧处置城市生活垃圾为目的,同时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热量进行发电。项目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总投资3.9亿元,配备12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投产后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25.55万吨,年上网电量7300万千瓦时。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高鹤岗市垃圾处理能力,为该地区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发挥重要作用,对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环境保护能力、推进现代城市建设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鹤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