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中建环能为净水事业整装出发丨高科技移动式超磁净水车启航

2022-12-09 11:52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中建环能超磁净水车超磁水体净化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建环能第三批自研自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式超磁净水车正式量产下线。

1.jpg

强劲丨降浊活水功能

移动式超磁净水车搭载的第五代超磁水体净化技术,具有高效混絮凝反应、分离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出水水质优、运行费用低、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该技术系列已广泛应用于流域水环境、市政水环境、钢铁水环境、煤炭水环境、绿色工业等领域,且效果理想。

★2012年,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

★2014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7年,海绵城市建设适用产品与技术推介目录

★2019年,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

★2020年,四川省诚信产品

灵活丨嵌入式即插即用

大型固定式的净水系统是保障水系水质的可靠支撑,在大幅削减水体污染物、改善城市水体观感、恢复水体自净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在一些应用领域,如重点设施短时间内保障超量水处理等方面,需要采用移动式净水系统。

结合这一思路,中建环能给出了解决方案。在撬装式设备基础上,增加车载移动功能,能够灵活支援项目范围内,水质发生恶化的毛细支流水系,对水体进行快速降浊活水,短期内促使水质快速向好,增强水体自净能力,这便是中建环能的移动式超磁净水车。

移动式超磁净水车采用车载一体式集装箱设计方案,集成可靠的智能运行系统及电力系统,具备一键启停和水系治理即插即用的工作模式,可以方便快捷地应用于水系治理支撑及区域性临时应急水处理。工作人员开着移动式超磁净水车到达现场处置点,接上管线就可以一键启动处理污水。

酷炫丨新外观动感科技

外观设计结合人机工学与美学理念,继承中建品牌基因。主要在外观、安全、高效及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与突破。整体造型以及配色富有层次感和跃动性,现代感强,从务实、创新、科学、艺术四个维度来演绎。车身整体造型打破固有传统,将面与面的拼接合理设计,配色饱满,浅色显轻盈,深色显气质,大海一般的蓝色点缀穿插其中,描绘出充满希望与活力的美好未来。

1.jpg

目前,移动式超磁净水车已在北京、江苏、浙江等地应用。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超磁净水车查看更多>超磁水体净化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