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项目正文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机关)江苏省重点区域VOCS监测监控系统数据购买服务项目单一来源中标公告

2022-12-12 13:1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VOCs监测苏力环境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江苏省重点区域VOCs监测监控系统数据购买服务项目(JSZC-D2022-041)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详情如下: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江苏省重点区域VOCs监测监控系统数据购买服务项目(JSZC-D2022-041)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受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的委托,就江苏省重点区域VOCs监测监控系统数据购买服务项目(JSZC-D2022-041)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采购活动,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JSZC-D2022-041

二、项目名称:江苏省重点区域VOCs监测监控系统数据购买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1、供应商名称 : 江苏省苏力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供应商地址 : 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8号2幢3单元19层

3、成交金额 : 壹亿壹仟叁佰柒拾柒万叁仟捌佰元整 人民币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江苏省重点区域VOCs监测监控系统数据购买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见采购文件要求

服务要求:见采购文件要求

服务时间:见采购文件要求

服务标准:见采购文件要求

五、评审专家名单:邱晓晖,王亚林,朱恒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项目不收取代理服务费。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请成交供应商在成交结果公告届满之日起30日内,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江苏省政府采购交易执行系统”及时下载成交通知书。因系统存储空间有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届满之日起30日后,“江苏省政府采购交易执行系统”不再保证提供下载成交通知书服务,因未及时下载而造成的不利后果由成交供应商自行承担。纸质项目,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将以中国邮政EMS的形式向成交供应商寄送成交通知书。

九、本次中标公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省生态环境厅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176号

联系人:甄岚

联系方式:13809039889

2.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信息

地 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45号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

联系人:于海慧

联系方式:025-83668557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12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监测查看更多>苏力环境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