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标准正文

《二氧化碳排放核算与报告要求粗钢生产主要工序》行业标准征求意见

2022-12-14 09:0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二氧化碳排放核算钢铁行业碳达峰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科技环保部发布关于征求《二氧化碳排放核算与报告要求粗钢生产主要工序》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就该行业标准征求意见,该本文件规定了钢铁行业各工序碳排放核算的术语和定义、核算边界及核算内容、工序二氧化碳排放核算方法、数据获取与质量要求、报告内容和格式。适用于钢铁行业炼焦工序、烧结工序、球团工序、高炉炼铁工序、转炉炼钢工序、 电炉炼钢工序和精炼、连铸及模铸工序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核算和报告。

关于征求《二氧化碳排放核算与报告要求粗钢生产主要工序》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钢协科〔202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信部《关于印发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291号),由清华大学、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等单位负责起草《二氧化碳排放核算与报告要求 粗钢生产主要工序》(计划编号:2021-1737T-YB)行业标准。为使新制定的标准更科学、合理,较好地满足生产及使用的要求,特请贵单位根据本企业生产或使用具体情况,针对以上标准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22年12月30日前将意见反馈给我们。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科技环保部

2022年11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二氧化碳排放核算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碳达峰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