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招标正文

最高限价2万元/吨!枝江市医疗废弃物委托处置服务比价公告

2022-12-14 10:31来源:枝江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医疗废弃物危险废物枝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宜昌雅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枝江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委托就医疗废弃物委托处置服务进行比价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价。

一、项目编号:ZJXMYK202203

二、项目名称:医疗废弃物委托处置服务

三、采购内容:医疗废弃物委托处置服务

四、采购预算:约39万元

五、项目最高限价:转运处置费用最高限价2万元/吨

六、履约期限:3年

七、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3、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且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含有医疗废物(HW01)。

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6、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如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参与谈判,可提供中小微企业声明函按照谈判文件约定享受价格评审优惠(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微型企业)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获取比价文件

1.发放时间:2022年12月14日起至2022年12月19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宜昌雅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枝江市迎宾大道85号3楼)

3、报名方式:请有意愿的供应商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等报名资料加盖供应商公章后送交宜昌雅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枝江市迎宾大道85号3楼)向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并领取比价文件及相关资料。

九、响应文件递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0日09时30分。

2.地点:请将纸质版响应文件密封递交至宜昌雅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枝江市迎宾大道85号3楼),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为比价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3.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和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否则将提交比价小组按比价文件相关规定处理。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

名 称:枝江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地 址:枝江市马家店街办迎宾大道87号

联系方式:吴启平(138725238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宜昌雅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枝江市迎宾大道85号3楼

联系方式:许雁升(1567250592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弃物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枝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