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陕西省2022-2023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结果(第一批)

2022-12-16 14:57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2-2023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结果(第一批),详情如下: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2-2023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结果(第一批)确定情况的函

宝鸡、咸阳、渭南市生态环境局:

为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落实差异化减排措施,实施科学精准管控,按照生态环境部印发《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和《<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及减排措施>补充说明的通知》(环办便函〔2021〕341号)规定,省厅组织专家对各市(区)报送的绩效分级企业赴现场,逐条对标对表进行审核,并在省厅网站进行公示。现将确定情况函告如下:

一、结合公示结果,共有5家企业符合A级绩效分级的要求(详见附件)。

二、请各市(区)尽快将确定情况通知辖区内相关企业,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中应急减排措施,并按省厅通知时间上传系统。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严格执行差异管控措施。

三、请各市(区)督促相关企业继续抓好环保管理工作,如企业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应依法查处。同时,省厅将取消评级结果,降为最低级,一年内不得评级。

附件:陕西省A级绩效企业名单

2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绩效评级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