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绿化养护、环卫及垃圾处理服务项目招标!

2022-12-20 08:2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绿化养护环境卫生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2023-2026年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绿化养护、环卫及垃圾处理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盘锦市大洼区田家街道荷塘月色亲水源小区C#楼3楼辽宁恒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LNHA20221215-KFQ

项目名称:2023-2026年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绿化养护、环卫及垃圾处理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897.48274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897.48274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绿化养护、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站建设及垃圾处理等,绿化养护面积559634.47m2、其中行道树53003.8m2(4286棵,结算时按兴隆台区标准结算)、灯杆花钵68盆。环卫面积586103.75m2。设垃圾分类站28个,详见服务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市政施工管理、园区管理服务、固体废物治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相关经营范围。信誉方面:1.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以公告发布之日后查询时间结果为准);2.中国政府采购网(.cn/cr/list)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结果(以公告发布之日后查询时间结果为准);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corp- query-homepage.html)查询“基础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结果(以公告发布之日后查询时间结果为准);4.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证明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5.供应商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并且与招标人没有隶属关系才可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并与其他投标供应商没有关联关系,如有相关联供应商一同取消投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至2022年12月26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盘锦市大洼区田家街道荷塘月色亲水源小区C#楼3楼辽宁恒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报名获取文件时被授权人需持以下证件1套:⑴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附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⑵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以邮件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恒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盘锦远恒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中兴商贸园工业大街9区厂房

联系方式:任大东 0427-29080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辽宁恒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田家街道弘鼎.荷塘月色亲水源小区C#楼3楼

联系方式:蒋女士、182427227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大东

电 话: 0427-290806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化养护查看更多>环境卫生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