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葛洲坝生态环保与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2-21 08:20来源:葛洲坝生态环保关键词:葛洲坝生态环保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环保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与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忠会谈。双方就携手推进北海第二水源建设工程项目进行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贞武简要介绍了公司当前改革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此次会谈是继今年5月份两家公司友好会谈后的进一步深度交流,希望双方按照互相尊重包容、有利于施工组织的原则,以快速推进项目、资源合理配置、项目全面实施为前提,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凌忠对杨贞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深耕环保水务领域,合作基础好,合作空间大,业务契合度高,在行业、区域内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成立项目专班,对接共享项目信息,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围绕项目组织、计划、实施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协商。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按照“政企互动资源整合、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依托双方在资源、产业、资金、技术、管理、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为项目推进提供政策和服务等方面信息,在生态环保、水务水利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度合作,再造合作示范新标杆。

双方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区域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生态环保查看更多>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查看更多>环保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