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2-12-21 13:27来源:龙岩水发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龙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岩市固体废弃物循环产业园区内的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来回穿梭,机声轰鸣,施工人员冒着严寒,正有条不紊加紧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龙岩水发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省市重点及市“百日攻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位于新罗区铁山镇洋坑,项目建设规模为600t/d。用地面积51220平方米(约77亩),建筑面积23510.6平方米,总投资4.22亿元。

目前主厂房结构已施工至29.15米,安环楼、汽机房、综合楼及冷却塔等单体建筑已全面展开,土建与设备安装正在交叉施工。1#焚烧炉机械炉排完成安装;锅炉汽包完成就位及验收;出渣机就位。2#锅炉完成下部五榀钢架吊装及横梁安装等;循环水管、埋地工业水管等管道工程均已配套跟进埋设。

项目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量约21.9万吨,年平均发电量约8292万kWh,年平均上网电量约6719万kWh。集中处置龙岩中心城区、周边乡镇等生活垃圾并协同处置城市污泥、餐厨和厨余残渣及其他类生活垃圾,将大大提升中心城生活垃圾的处置能力,全面提高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有效改善龙岩中心城区人居环境,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又深远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龙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