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招标汇总 | 投资近16.5亿!四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齐”招标!

2022-12-22 08:46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本周多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临近2022年年尾,项目招标不断,据统计,共3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招标,还有1个项目目前是采购意向公示阶段,4个项目累计投资金额约16.5亿人民币。详情如下:

1.贵州省大方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购

项目预算金额48100.70375万元,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500吨,配置1×500t/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1台10MW汽轮机和1台10MW发电机组,渗滤液处理规模200t/d。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实施,运作模式为BOT(建设—运营—移交),特许经营年限为30年(其中2年建设期,运营期28年)。

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项目社会资本,并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等工作,为大方县境内各乡镇及街道办提供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获得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生活垃圾处理数量);运营期满后,将项目设施及相关权益等全部移交给大方县人民政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截至时间:2023-01-09 09:30:00

详情扫码:

1.png

2.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招标

项目总投资约35716.80万元,新建一座日处理5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采用1×500吨/日的焚烧线,配套建设50吨/日餐厨垃圾处理设施。本工程配置容量为12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成熟、可靠的“SNCR+半干法(石灰浆液)+干法(氢氧化钙干粉)+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工艺流程。

项目采用PPP模式实施后,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提供生活及餐厨垃圾处理等公共服务,以及项目范围内的运营维护工作。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采用BOT模式。

项目最高限价: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89元/吨,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270元/吨。

参与本次投标的企业有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截至时间:2023年01月0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详情扫码:

2.png

3.呼和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2号线项目招标

项目总投资约23521万元,特许经营内容为500t/d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的运营(中标方为满足生产所需的水、电、蒸汽、渗沥液处理、飞灰填埋处置的费用,以及配套设施运行维护等费用按照市场化机制及行业标准取费,中标人需与产权拥有方签订使用协议并支付相关费用);建设内容为建设500t/d处理工程(需利用厂区内已完成的公辅设施的建设,包括进场道路、综合管网、综合水泵房、渗沥液处理站、飞灰填埋场、综合办公楼等)。特许经营期限30年(含建设期2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8日09:30

详情扫码:

3.png

4.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购意向

项目预算金额57876万元,十堰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公开引入社会投资人,由政府方授权投资人组建的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特许经营期内的运营;特许经营期满后,项目设施全部移交给政府方。

预计采购时间:2023-02

详情扫码:

4.png


(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