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环保近一周注册成立两大水务公司

2022-12-22 08:55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首创环保水务公司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企查查显示,首创环保于12月15日、12月20日成立两大水务公司,分别为烟台首创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新沂首创工业水处理有限公司。

详情如下:

烟台首创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12月15日,烟台首创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诸葛祥飞,注册资本为1.95亿元人民币。公司所属行业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市政设施管理;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1.png

该公司大股东为首创(香港)有限公司,持股98%。

1.png

新沂首创工业水处理有限公司

12月20日,新沂首创工业水处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远池,注册资本1.04亿元人民币。公司所属行业为水的生产和供应业,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自来水生产与供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海水淡化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工程管理服务;工业工程设计服务;非常规水源利用技术研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1.png

该公司为首创环保全资子公司。

2.png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环保查看更多>水务公司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