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上海博德尔、西安德润环境分获1.25亿临潼区城区(东、西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2022-12-25 08:15来源: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环卫保洁市场化清扫保洁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2月24日,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西安市临潼区城区(东、西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采购结果公告,上海博德尔环境、西安德润环境分获该项目两个包,成交总额12533.846016万元,详情如下:

360截图20221224174056729.jpg

360截图20221224174056729.jpg

项目名称:西安市临潼区城区(东、西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包1(东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

中标供应商:上海博德尔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394.046016万元

服务范围:东片区:东三环——秦陵路以西,地铁秦陵西站北口——秦汉大道与白庙村交界以南,南大街—北大街—人民南路—人民北路及其延伸(含南大街—北大街—人民南路—民北路及其延伸)以东, 秦唐大道(含秦唐大道)以北。

包2(西片区环卫保洁市场化服务)

中标供应商:西安德润环境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139.8万元

服务范围:西片区:南大街—北大街—人民南路—人民北路及其延伸(不含南大街—北大街—人民南路—人民北路及其延伸)以西,地铁秦陵西站北口——秦汉大道与白庙村交界以南,行者路(石油城西门,含小2号路)——连霍高速斜口入口以东,秦唐大道(含秦唐大道) 以北。

服务内容:

1.道路清扫保洁

(1)负责清扫服务范围以内街区、主次干道、辅道、人行道及公共区域的清扫保洁,路面均以墙对墙作业。本项目总清扫保洁面积344.85万平方米,其中东片区清扫保洁面积为174.01万平方米,西片区清扫保洁面积为170.84万平方米。所有清扫保洁面积以实际测量并已移交面积为准。

(2)负责项目服务区内路面、环卫设施的“三乱”( 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清理。

(3)负责项目服务区内道路护栏、隔离栏等设施设备野广告的清理工作。

(4)负责项目服务区内城区内部道路清扫保洁。

(5)负责项目服务区内公共区域的保洁。

2.垃圾清运

经调研,本项目2022年垃圾清运量约为360吨/天,其中东片区垃圾清运量约为190吨/天,预计每年清运垃圾约为69350吨,西片区垃圾清运量约为170吨/天,预计每年清运垃圾约为62050吨。

(1)负责项目服务区内道路倾倒的生活垃圾的清理清运工作。

(2)负责项目服务区内城中村生活垃圾收运。

(3)负责项目服务区内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分类及清运。

(4)负责每天将项目服务区内所清扫及收集的垃圾运到指定的垃圾中转站集中处理等。

(5)负责项目服务区内无主建筑垃圾、装修垃圾的收集、清理工作(暂定50吨/天,东片区27吨/天,西片区23吨/天,以区城管局和中标单位协商为准)。

(6)负责项目服务区内服务路段以外视线范围内的所有垃圾的清理清运(包括无主建筑垃圾)(暂定50吨/天,东片区27吨/天,西片区23吨/天,以区城管局和中标单位协商为准)。

3.公厕管理和维护

负责项目服务区内44座公厕管理工作,其中东片区24座公厕,西片区20座公厕。

4.环卫设施设备管理和维护

中标单位负责项目服务区内所有环卫车辆、垃圾箱(桶)、果皮箱、垃圾中转站及所有环卫设施的配置、更新、日常保洁、维护、消毒等管理工作和相关设备的维修、维护。

5.重大应急保障

(1)负责项目服务区内重大活动、重要接待以及受到恶劣天气影响造成的突发应急事项的处理及环境卫生突击整治活动。

(2)负责项目服务区内道路冬季铲冰除雪及其他临时性垃圾清运工作。

(3)负责项目服务区内其它与环境卫生相关的临时性服务工作。

服务期限:3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保洁市场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